南晚辞

励志写完《如果》
这都是我的人间

【all叶】(已精修)关于问我直播喜欢谁的这件事情

本文为直播体

内含私设?也许有ooc?

新人写文,纯新人,不喜勿喷。

略沙雕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便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再也没有出现过。

叶修的比赛,停留在世邀赛总决赛上的华丽一挑三,从此便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是……吗?

荣耀对于叶修,只有无尽的省略,永远没有终点。




微博正文:

今天也是想叶修的一天啊:啊啊啊!好想叶叶啊!为什么不营业?为什么不发微博?啊啊啊!为什么?不说了,我要去考古了。@叶修v

评论:

叶修的小猫:跪求叶神营业@叶修v@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v.

叶修官方认证唯一老婆:啊啊啊!想wuli叶修啊!没有叶叶荣耀比赛一点都不想看。@叶修v@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v.

叶神无敌:呜呜呜X﹏X,叶神不爱我们了吗?我们还在大明湖畔等着你呢。@叶修v@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v.

我爱叶修:叶神为什么不营业?不直播发张自拍也行啊!@叶修v@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v.

叶修的妈妈:呜呜呜X﹏X,儿子不营业有没有钱花呀?为什么不直播?妈妈给你刷礼物!@叶修v@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v.

我的老公叫叶修:强烈要求叶神营业!@叶修v@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v.

……展开评论10086+



冯主席看着微博里不断涌动的艾特,心里无奈极了:你艾特我干嘛?我又不是叶修爸爸,我让他营业就营业了吗?

叶修真是难缠啊,当初因为叶修的存在荣耀延缓发展了三年。怎么?退个役也不安生?还想让荣耀止步吗?

冯宪君那叫个忧愁啊,头发掉了一大把,霸王都拯救不了了。

不行,为了我的头发,为了荣耀,必须让叶修营业!

虽然……人家没有义务吧。









于是,在冯主席的强烈要求软磨硬泡好说歹说下,叶修终于答应了。

“哦,那好吧。不过先说好了,我直播成什么样都不能怪我啊。”

“诶,行行行,随便你。”冯主席扶额,答应就好,答应就好。







微博正文:

叶修v:今晚八点我直播,欢迎大家来看啊。

评论:

君莫笑:what?天呐!叶修!是叶神!他营业了!哦,我的天,我不是在做梦吧?

叶修v回复君莫笑:你的名字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君莫笑回复叶修v:啊啊啊!我被翻牌了?妈妈,我做到了!!!不行,赶紧截图纪念,我要微博置顶一辈子。

宿醉回复君莫笑:我的天……羡慕这位姐妹。

………………

营业了吗叶修:好的!安排!今晚八点,准时收看。

叶修妈妈爱你:太棒了!有生之年还能看到wuli叶修的直播,好开心……

几人回:一打开微博就是惊喜,开心

醉卧沙场:打开微博的第一反应是叶神不会被盗号了吧?哈哈哈,居然是真的。

………展开评论19986+

苏沐橙v转发了叶修v的微博:等你@叶修v

张佳乐v转发了叶修v的微博:晚上八点,准时收看@叶修v

黄少天v转发了叶修v的微博:哈哈哈哈,老叶你不会被盗号了吧?不过你既然下海做主播我作为兄弟肯定也是要支持你的对不对?等着我给你刷礼物吧……哈哈哈哈,另外,乐乐你又是老二。@叶修v@张佳乐v.

周泽楷v转发了叶修v的微博:期待(。・∀・)ノ゙ヾ(・ω・。)@叶修v

王杰希v转发了叶修v的微博:首次直播,值得纪念,可喜可贺。@叶修v

喻文州v转发了叶修v的微博:很期待叶神的直播呢。^_^@叶修v

韩文清v转发了叶修v的微博:等@叶修v

…………

好大阵仗,叶修一直播,大半个荣耀圈都来转发微博了。

前所未有啊。









晚上八点。

叶修准时开始直播。

“hello,各位。首先,谢谢大家来看我的直播。”


【叶修妈妈爱你:不要客气乖乖】


【叶修女朋友:啊啊啊,我爱你老公】


【叶修笑笑:我的天!我又可以了!这是什么神仙声音啊?】


【深夜幻境:awsl!叶修修的笑好苏啊……啊,叶神我可以!!】


“嗯……那个……鉴于本人是第一次直播,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干些什么,要不然我们聊聊天?”


黄少天v进入直播间

【黄少天v:哈哈哈,叶修你不行啊。】


【水晶猎龙者:啊,烦烦你怎么可以讲男生不行呢?】


【叶修的小娇妻:啊啊啊,感觉少天要完】


【叶修妈妈爱你:都可以,只要能看到宝贝你就可以了。】


【苏沐橙v:你的直播也是够无聊的。】


【包荣兴v:啊啊啊,老大你怎样都可以,反正你最厉害!】


叶修看着聊天频道一下子闪了过去,轻轻笑了一下,就着屋里暖色的柔和灯光,有一种说不出的魅惑。

“呵呵……少天儿,你试过啊?”

“你怎么知道我不行?”

嗓音很磁性,轻轻笑起时,嘴角微微上扬,有一种勾魂摄魄的魔力。

轻轻的声音,像是情人间的耳语,耳鬓厮磨,给人一种天荒地老的错觉。


张佳乐v进入直播间

张佳乐v:我的妈,一来就这样?


楚云秀v:靠,老娘居然被撩到了?


喻文州v:少天的脸都红了呢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不要脸,你这样的难道不用被禁的吗?我强烈要求封你的号。


我要做叶修的身下受:啊啊啊!我可以!叶神我可以!


荒古遗迹:楼上认真的吗?去你的吧,叶修要上也是上我。


菲尼克:hetui,你们就做梦吧,你们有我身娇体软易推倒吗?


叶修的小娇妻:你们都走开!我才是正主!


挂科了:我的天,怎么莫名色情起来了?


全部满分:呃……楼上的网名亮了。


顾客来了:哇塞,叶神又帅出新高度


“感觉这样干巴巴聊天也没意思。”


叶修妈妈爱你:不不不,宝贝,你只要露一张脸,就够我舔好久的了。


王杰希v:确实。


喻文州v:窥屏到现在了,总算出来了?


王杰希v:要你管?


是冠军:庙药一家亲


微草无敌:我呸,我药压你庙!


蓝雨最帅:放屁,我庙压你药!


戴妍琦v:欢迎这一对新人牵手成功,队长你少了两个情敌。


高渐离: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付佳美:哈哈哈,我就说嘛,职业圈里都是基佬

叶修的小娇妻:楼上已举报,不谢。


叶修的妈妈:楼上的楼上已举报,不谢。


肖时钦v:小戴……


戴妍琦v:我错了,立马训练


手机克隆:来自队长的威严


水晶猎龙者:一定要按住你们的柜门


要不然我们爆料吧?反正我已经不在职业圈子里了,想听谁的?”


不败的叶修:我去,鼻子好酸


三十七连胜:突然好想哭T﹏T


兴欣冠军:不,你永远都是职业选手!荣耀第一人!


永恒的叶神:啊啊啊,叶叶你怎么又来坑人了?不过我喜欢


孤零零:冯主席!


一个学生:叶神,冯主席是不是老是欺负你?


叶修的妈妈:宝贝,冯主席是不是一直在剥削压榨你?

……

也在直播间里的冯主席脊背一凉。

怎么办……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


“听冯主席的啊?哪一年的呢?是说他家住哪,房子在哪买的,还是家庭隐私?”

激情辱骂冯主席:已录屏

冯主席出来挨打:哼哼,都要听!

冯主席今天作妖了吗?:隐私!

……


这些都不行,我是有下限的,又不像老魏,一点下限都没有。


魏琛v:我吃你家大米了?


魏琛v:全联盟最没下限的就是你!


黄少天v:魏老大你也别谦虚


方锐v:哈哈哈哈


高渐离:听到下限两个字笑喷了


漂亮姐姐:加一


我要嫁给叶修@@:+1008611


叶修的小娇妻:楼上做梦


叶修妈妈爱你:楼上我不认你这个儿媳妇

……


我也不敢多说,就怕又气到老冯,有事吃药,又是一夜地中海的。


叶修妈妈爱你:啊啊啊去,修修好善良


停雨了:吃药?


扑克脸:地中海?怪不得老冯头发这么稀少


嘤嘤嘤:这个也算料了?吗?


冯主席出来挨打:get老冯黑料

……

冯宪君脊背一凉,完了,自己仿佛已经看见明天微博里满天飞的自己地中海的照片和各种ps的药图片。

果然,不能让叶修随便直播的。

冯主席肠子都悔青了。

居然跟叶修玩心眼?

我还是太年轻。

……

“换一个吧,主席的料不好爆。要不然听听少天的?”


黄少天v:叶不羞我欠你钱了?


黄少天v;给我闭嘴,不许造谣


黄少天v:有本事jjc啊!


黄少天v:别以为你在家我就打不到你了


黄少天的小虎牙:这就是职业选手的手速吗?


苏沐橙v:这个可以有


肖时钦v:加一


周泽楷v:加➕10086


周泽楷老婆:哦,我的天,活的周泽楷?


苏沐橙我老婆:啊啊啊,女神我爱你


叶修的小娇妻:不是你们为什么要在叶修的直播间告白别人?


叶修:你们这帮子假粉丝


叶修官方认证唯一老婆:差点以为楼上是我老公

……

“好吧,我还是要和少天做朋友的嘛。其实少天很可爱的,也很乖,他其实没什么料好爆。”

远在g市的黄少天脸红了。

看着屏幕里印出来叶修白皙泛着红晕的脸,笑了。

老叶……算你有良心。

“也就是上个星期被阿姨从家人群里踢出来了,还有就是经常被我们禁言而已。”

“你说是吧,老韩?”

孙翔v:哈哈哈

肖时钦v:哈哈哈

韩文清v:嗯

楚云秀v:哈哈哈

苏沐橙v:黄少天话很多实锤

黄少天v:叶修你非人哉!

黄少天v:恶毒恶毒恶毒恶毒恶毒恶毒

狗欢没好事:我的天,原来是真的

荒山开垦:这事儿问韩队干嘛?

戴妍琦v:韩叶是真的?

以后黄昏:同意!正解!

肖时钦v:小戴?

戴妍琦v:队长我错了,我站肖叶。我去训练

莲花峰茶:呃……真弯了?

肖叶天下无敌:已截图,这对cp我磕了!

黄叶王道:去你的吧

……

我居然会相信叶修的鬼话?

黄少天你没救了。

……

“下面听谁的呢?”

叶修妈妈爱你:你的

叶修的小娇妻:老公你的

苏沐橙v:你的

孙翔v:你的

唐昊v:你的

肖时钦v:你的

周泽楷v:你的

……

“嗯?你们不会是黄少天雇来的吧?哈哈,开玩笑的。那你们想听什么?”

叶修天下无敌:叶神你以后还会打荣耀吗?


他问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象征着一个时代的叶修大神,还会打荣耀吗?


“当然会。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陈果泪目,终于,他在所有人面前都说出了这句话。


叶修的小娇妻:好想哭

周泽楷v:哭T﹏T

韩文清v:加油!

喻文州v:加油!

王杰希v:加油!

……


“嗯,大家都加油。下一个吧,还想知道些什么?”


叶修官方认证唯一老婆:叶神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叶修妈妈爱你:我也想知道!

投石问路:就这个了!

肖时钦v:坐等答案

苏沐橙v:期待

喻文州v:小板凳已经搬好

……

“呃……这个嘛……”叶修正要说话时,门突然打开了。

“嗯?回来啦?”叶修回过头说。

这声音……分明是喜悦的。

来者何人?

“嗯。”来人低低地应了一声。

男的?

然后屏幕前的观众就看见叶修站了起来,向一旁走去。

终于得以窥见叶修房间的全貌了。

哇塞,很干净很整洁啊,一整间屋子都是灰色调,墙上的玻璃柜里还有君莫笑的手办。

出乎意料的干净。

家庭条件应该不错,房间看起来很大。

正当众人做着显微镜女孩时,屏幕里又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怎么回来这么晚啊?”是叶修的声音。

然后就是床塌陷的声音,应该是扶着对方上床了。

嗯?

已经同居了?

“还不是为了养你啊。”声音很好听,还有点冷。

莫名霸总人设……

“行行行,你快睡吧。”

“你在我房间干嘛?”

不一个房间?

也许只是亲戚?

“直播啊。”

“你缺钱?”声音听起来很不爽。

“怎么可能,不是有你吗?我怎么可能缺钱。”

“嗯。直播的什么?”

“就是问问题啊,刚问到我喜欢谁呢。啊,对了,直播还开着呢,我去关掉。”然后就是一阵脚步声。

要关了?

不要!

大家看见叶修的脸出现了。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那个问题嘛,我喜欢的人是……”

一个穿着白衬衫的人突然站在了叶修背后,一把搂住了叶修,笑着说:“是我。”

然后……直播结束……

为什么不继续?

腐女着急,我要看后续!


那个人是谁?

是谁?

一分钟内,我要知道那个人的全部资料!


【我爱叶修聊天群】

黄少天:已经买好了去b市的机票

张佳乐:我也是

方锐:加一

周泽楷:加二

孙哲平:我现在就去问

……








苏沐橙犹豫,要不要告诉他们那个人就是叶秋呢?





“叶秋你干嘛?”

“哥……”

酥麻入骨。

评论(80)

热度(4838)

  1. 共4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