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晚辞

励志写完《如果》
这都是我的人间

Ding~钢琴叶修在线直播,请查收

本文为直播体

内含私设,也许有ooc

哈哈哈,最近爱上了直播体诶















这本是一个十分平静的夜晚。

直到叶修直播登上热搜后,这一个晚上才不平静起来。

叶修……居然直播了!今天不是直播日啊!

不到十分钟,各大粉丝群就炸了起来,一条条“集美们快去看微博,叶神直播了!”在群内长期霸屏。不一会儿,叶修的直播间就挤满了人。




叶妈妈当时正在偷偷拿叶修的手机给自己的微博点赞,正点着呢,叶修突然叫了她一声,她只好放下手机,向外走去。

嘴里没好气:“干嘛干嘛又干嘛?”

可谁知她怎么就不小心按到了直播的按键,再然后……



当粉丝兴冲冲地涌入直播间时,看到的就是一盏复古的落地灯发出温暖的光,一个人影都没有。


【古城路口:咦惹,我老公呢?】


【无心爱良夜:楼上的姐妹你清醒一点】


【叶修的小娇妻:总感觉是我老公无意中点错了】


【名侦探狄仁杰:楼上说的在理】


【江户川叶修:楼上的名字什么鬼】

…………

“哇塞?这什么情况?我的天哪,怎么在直播啊?还这么多人呢。”叶修妈妈看着屏幕直播间里显示的观看人数,有些懵。

想不到自己儿子的魅力居然这么大。

真是随了自己。


【张佳乐v:???】


【黄少天v:?????????】


【冰雨:表白少天大大】


【郁郁寡欢:我的天,我真的郁郁寡欢了,这女的谁?】


【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妲己:这是哪里来的……?】


【我觉得这不是一般的可爱!】


【叶修的小娇妻:感jio自己失恋了】


【海上钢琴师:我的天,这个是官女神呀!啊啊啊,表白表白】


【叶修碎碎念:我的天,官女神不会是叶神的妈妈吧?】


【piano:很可能诶!年龄对上了!】


【长的也很像,眼睛几乎一样!】


【还有嘴巴 都是m唇!】


【美少女战士:怎么给我看懵了】


【孙翔v:+1】

…………

然后在一帮网友热心地普及下,大家终于明白了原委。

叶神的妈妈,是官画,著名钢琴家、画家、雕塑家,整个儿一艺术女神,特别有气质。

我的天,我婆婆好厉害。


然后评论里瞬间刷起了一大堆“妈妈好”的评论。

叶妈妈轻笑了下,说:“都是修宝的粉丝呀,呀,刚好,现在修修正弹着琴呢。要不然今天就直播弹琴怎么样啊?会不会有点无聊啊。”

修宝……

想不到老叶还是个妈宝呀。

黄少天哈哈大笑,边笑边刷着“不会

然后评论里又刷起了“不会不会”。

其中以各大职业选手为首,那手速刷起来,一条条的。

反正只要能看到叶修,就是好的。

“那好的,我现在就带你们去找我儿子。”

叶妈妈带着叶修的手机走进了琴房。

“嘘,我们低调一些啊,要是让修修知道,又该说我卖子求荣了。”

【卖子求荣……】


【叶神嘲讽起来自己妈妈也不放过吗?】


【继续感叹我婆婆好可爱!】


【叶神的家庭地位是我没料到的高。】








不同于一般家庭的华丽奢侈,叶修家里处处透露着古典。

路过客厅时,大家看到客厅里甚至有一个俄式壁炉。


【肖时钦v:感觉叶前辈家里很有钱的样子】


【方锐v:肖时钦淡淡的语气里透露出了贫穷】


【戴妍琦v:你走开,不许欺负我们队长】


【水兵月:哎嘛,都给我讲感动了】


【夜猫:提议集资赞助雷霆】


【米修远v:需要卡号吗?】


【方学才v:你清醒一点】


【海苔肉松小贝:好想嫁给叶神!求包养!】


【剥离:我一男的也想】


【淡黄的长裙:嫁给叶修少奋斗100年】

………………


“妈?”屏幕里出现了大家日思夜想的叶修的脸。

天哪!我儿子也太可爱了吧!

评论里刷起了一大堆的“

“你怎么来了?”叶修问。

“我不能来嘛?看看你琴练的怎么样。”叶妈妈笑了笑。

“妈我不行!我好久没练了,手生。”

评论瞬间炸了。


【黄少天v:哈哈哈哈,老叶你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v:一个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


【张佳乐v:老叶自信点,你可以。】


【海上钢琴师:手生?说明叶神以前会啊】


【太会抓重点】


【楼冠宁v:又可以听到前辈的琴声了】


【唐柔v:希望这次不要辣耳朵】


【日夜不休:感jio你们知道的好多呀】


【什么辣耳朵?】


【又……?】

……………………

果然,叶妈妈说:“男孩子怎么可以说自己不行呢?”

叶修无语,说:“妈你是不是嫌我吃的多?你要是嫌弃我的话直说呀,我去微草过两天,你干嘛天天折磨我啊?”


【王杰希v:微草欢迎你】


【刘小别v:微草欢迎你】


【高英杰:微草欢迎你】


【柳非:微草欢迎你】


【方士谦v:微草欢迎你】


【许斌v:微草欢迎你】


【袁柏清v:微草欢迎你】


【唐三打:给我看的愣是不好意思打断……】


【全宇宙最好的微草:微草,真好。】


…………………………

“这怎么能叫折磨呢?”叶妈妈不高兴了,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叶修突然说:“妈,你拿着我的手机一直对着我干嘛?你不会在拍我吧?”

叶妈妈果断否认,“怎么可能,我哪有这么无聊。”

对啊,我的确没拍你,我是在直播你。


【闫莹:修修终于发现不对劲了吗?】


【波比布朗:修修好可爱呀】


【叶修妈妈爱你:那一声妈叫的心都化了】


……………………

叶修微微眯起了好看的星星眼,轻笑了下,说:“对,是没拍我。在直播吗?”


评论炸了。

一瞬间,评论里全部都是“666

叶妈妈摇了摇头,有些感慨:“果然,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被未来妈妈内涵了。


叶修无语,说:“妈,你怎么老是让你儿子营业啊?”

“我不是想给你找一个对象嘛。你快给我弹琴,随便弹一首,找对象加分的。网上小姐姐这么多,总有合适的。”

叶修的脸上写满了拒绝。

“找对象……我需要吗?”

“废话!不需要你给我带回来一个啊!”

“……”

“快给我弹,不然你下个星期的活动就是画画泡茶下围棋。”叶妈妈开始威胁。

“不要。”叶修拒绝。

“那你想想你们冯主席,你不是答应他要下海直播的吗?不能言而无信,你这个月还没直播呢。不然冯主席又要吃药了,你忍心吗?”叶妈妈继续说。


【楚云秀v:阿姨知道的好多呀】


【冯宪君:谢谢关心】


【苏沐橙v:感觉老冯已经没有秘密了】


【魏琛v:就那个没下限的,不会答应的】


………………

然后叶修对着镜头笑了笑,说:“那好吧,那就今天直播好了。”

“嗯。”叶妈妈满意地点了点头。

屏幕里瞬间刷出了一大堆“小板凳已备好,期待叶神钢琴。

镜头里,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翩翩少年,袖子被卷上去了一点点,露出了一截细嫩的手腕和一双骨节分明的手。

叶修坐于琴凳上,手机只拍到了他的侧脸。叶修似乎化身于言情小说中令人怦然心动的钢琴王子,笔直地坐在那里,不复往日的懒散漫不经心。

有些过长的流海,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分分钟便能让一颗少女心溺毙。

叶修衬衫的第二颗扣子没有扣,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在灯光的照耀下,泛着淡淡的光。

真·白的发光。

叶修手落下的那一刻,整个世界似乎都安静了。那恬静的声音,使人仿佛置身于云雾中。又好像平静的湖面上,被指腹敲起的一个个音符,坠落,荡起的一阵阵涟漪,震撼着聆听者的心。


【唐柔v:冬风】


【海上钢琴师:我的天,为叶神打电话,肖练中最难的练习曲】


【皮安诺:手真的好稳】


【叶修的小娇妻:今天的钢琴叶我爱了】


【几番轮回:我的天,表白叶叶,太棒了】


【东风破:哦,他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

叶修妈妈点了点头,说:“不错,比你之前弹的野蜂飞舞好太多了,就是那个节奏呀,手还是太生。”


评论里刷起了“什么野蜂飞舞?

知道内幕的职业选手都笑了,也不知道那除了快速一无是处的钢琴曲可不可以算作叶修的黑料。🌚


就在叶修妈妈对叶修的钢琴进行点评时,身后突然有人喊了一句:“妈,你怎么又在欺负哥哥?”

欺负……?

又……?

这个词是重点,圈起来,要考的。

叶修有个弟弟?

哇哇哇哇!

叶修的粉丝激动了,好想看看自己小叔子长什么样啊!哥哥这么好看,弟弟也一定不会差的!

叶妈妈转过身,没好气地说:“什么叫欺负?就你可以和你哥说话,我就不能和我儿子聊聊天了?”

镜头一转,屏幕外的人惊呆了。

两个叶修?

现在镜头里的叶修穿着一身制作考究的西装,浑身都透露着精英的气质。

这么霸总,一定不是修修。

哇塞,修修有个双胞胎弟弟?



腐女激动,这不是小说里的情节吗?我的天,哇啊啊啊啊啊啊!上啊!

叶修的老婆粉激动,哇塞,我有两个老公了!!哈哈哈哈

叶修的妈妈粉也激动,太棒了,两个儿子,哈哈哈哈。

职业选手的脸都黑了,怎么总感觉弟弟看叶修的表情不太对呢……

就像……看一块蛋糕一样?

还是那种势在必得的自信。

不不不,一定是自己想多了。



“妈,今天好像有那个《这就是钢琴》吧,你怎么还不去看?”叶秋岔开话题。

“啊对!”叶妈妈将手机往叶秋手里一扔,说:“我说怎么总感觉忘记了点什么呢,都怪你,破修修,耽误我时间。”


【李轩v:叶神的家庭地位暴露了】


【方锐v:人不如综艺系列】


【运气:好惨】


………………


叶秋将手机翻了个面,使镜头正对着地板,不顾评论里粉丝的反对,说:“哥,肖邦练的不错啊。”

叶修呼了口气,懒洋洋地说:“还不是因为你喜欢。”


这……

我的天?

腐女表示,虽然看不见脸,但这帮狗粮我先吃为敬!

双叶吗?戴妍琦暗搓搓的激动。


叶秋笑了笑,镜头随着他的走动而晃动,只见叶秋直接走到了叶修旁边,说:“我喜欢,你就练?”

语气骄傲,像是一个拿到了糖的小孩,得意洋洋,明知故问。

叶修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说:“我在直播,你把手机朝下是闹哪样?”

啊啊啊!还是叶神有良心,记得我们!

一阵天旋地转和衣服窸窸窣窣的摩擦声,镜头里又重新出现了叶修的脸。

旁边,一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正坐在他的旁边,随手弹着些什么。

叶修将手机往琴谱架上一放,也开始弹了起来。


【唐柔v:Variations on an Irish National Air】


【海上钢琴师:这波四手联弹我爱了】


【肖邦的夜曲:这是一首没有完成的曲子呀】


【我也愿意:会弹钢琴还爱肖邦,妈耶,理想型我的天!爱你!】


【周泽楷v:(˘͈ᵕ ˘͈❀)】


【无解的枪王:小周的颜表情爱了】


……………………

这默契……

我的天,我居然在吃我老公弟弟的醋。

不行不行,清醒一点你!










什么情况?

叶秋突然转过身,和叶修坐的很近,伸手给他扣上了唯一没有扣好的扣子,轻轻说:“小心点,别被别人占了便宜。”

所以你干嘛一直把手贴在叶修脖子上?

叶修稍微动了下,说:“痒。”

然后……

叶秋就把头靠在了叶修的身上,说:“哥,我爱你。”


评论炸了。

妈耶,这什么情况?


叶修笑了笑,摸了摸叶秋的头,说:“我也是。”


然后,在一片哀嚎和腐女的微笑中,叶秋将手机拿了过来,在评论里打了一句话:


别想了,只能是我的。


再然后,直播结束。





当晚,霸图传来了一声声巨响。


韩文清把电脑桌踢翻了。

张新杰把杯子握碎了。

张佳乐炸坏了一堆又一堆显卡。

林敬言掰坏了自己的平光眼镜。









相比之下,轮回就比较安静。


周泽楷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对着自己的企鹅玩偶撒气。

第二天又心疼地看了好久。



孙翔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六个核桃,借六个核桃消愁, 愁更愁。



江波涛……愣是没洗澡。












其实还有一些其他队伍的反应

打算下篇写


【我好恶毒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红心小蓝手








善良的我写出来了来,上链接!

点我步入新世界的大门。来啊~ 






有问题希望指出











评论(99)

热度(7347)

  1. 共5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