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晚辞

励志写完《如果》
这都是我的人间

【韩叶】十年

此篇为老韩生贺

高甜无虐



内含私设

也许有ooc?








也是@玖玄玥🌙 小可爱之前点的文呀






希望喜欢~












最后一战,中国对战美国。

就像奥运会上总是相遇一样,也像是华为和苹果之间的恩怨,都是不可避免的。


比赛前一夜,黄少天胃病犯了。

就是这么巧,叶修必须要上场。

其实队伍里还有攻坚手,像是第七人方锐也属于近战,但大家还是希望叶修上。

因为他是领队,因为只要有他在,我们就不会输。



其他人在最后一战不上场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失落的,但黄少天只是笑了笑,说:“幸好有你。”

也幸好是你。

黄少天对叶修的信任,并不比包子少。

只要是你,我们就不会输。

黄少天仰起了因为胃痛而有些苍白的脸,虚弱地说:“一定要赢啊,老叶。”

没有垃圾话,只有这一句。

只有这一句。

为了大家对自己的信任,不管如何都一定要上,对吗?

更何况,还有人在台下看着呢。





放心吧。








“叶修,叶秋把君莫笑给你带来了。”苏沐橙拿着一张账号卡,看着叶修说。

“哦?”叶修笑笑,“我还以为我要用夜雨声烦呢。”

君莫笑,十年征战。

必将在荣耀最高的比赛场上绽放光芒。











比赛前,韩文清和叶修单独出去吃了顿饭。

“你怎么会来?”叶修明知故问。

“你说呢?”韩文清反问。

“我不说。”叶修笑道。

“想你了。”韩文清脸都不带红一下的。

叶修的脸倒是染上了一层薄红。

“你可不要输啊。”韩文清说。

虽然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输。

“放心吧,我不会给你嘲笑我的机会的。”叶修笑了笑。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嘲笑我。






“等我。”上台前,叶修对韩文清说。

就像这位霸气的霸图队长曾经对着镜头说“我等他回来”一样。

“嗯。等你。”

等你赢得冠军。









韩文清坐在第一排,旁边是叶秋。

对于叶秋和叶修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用膝盖想想都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

叶秋也是认识韩文清的,毕竟是自家哥哥十年的对手嘛。

常年行走于各大商业场合中,叶秋便十分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您好。”叶秋笑道。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虽然说两人长着一样的五官,但叶修在他心里始终和任何人都不一样。

“嗯,您好。”韩文清点点头。

确实,如网上传言那般长了一张钱包脸。

叶秋与新闻部公关部没少打交道,也自然知道网上那些所谓真事并没几个是属实的,但对于韩文清脸的描述……叶秋觉得可以盖个章了。

“你是叶修的弟弟?”韩文清试着闲聊。

“啊?是的。”叶秋点点头,说,“你是我哥的朋友?”

“不是。”韩文清摇摇头。

是对手。叶秋刚想说,韩文清便先开了口“我是你哥的男朋友。”

你是我哥……的……男朋友?

叶秋惊了。

我哥经历了什么?

居然弯了?

接着叶秋便陷入了我哥居然是个gay的恐惧中。

而且看他的体格……

一定是个受!

唉……

叶秋持续叹气。

家门不幸啊……老叶家居然出了个受?!

唉……

那传宗接代的重任又到我身上了。

什么时候才能离家出走啊!










中国           叶修          君莫笑         职业:散人


当最后一关守擂大将叶修出场时,全场震惊,包括中国的观众。

外国人惊叹于散人这种职业,以及诡异莫辨的千机伞。

中国人惊讶于叶修居然上场了。

叶修上场了?

那中国肯定赢了呀。叶修的粉丝想。



叶修面临着两名选手,要想拿到这两分,必须一挑二。

决胜局,不容有失。

一个二十八岁的“老年人”对战两个刚刚成年的选手,多了经验,少了精力。

但无妨,他是叶修。

叶修等于奇迹。









一挑二,成功!

进入团队赛。

韩文清看着在场上所向披靡的君莫笑,突然有些后悔。

当初自己只想专注于霸图,所以推掉了参加世邀赛的邀请。但如果……自己知道叶修是领队的话自己还会拒绝吗?

韩文清不知道。

他觉得不会。

他真的很想和他做一次队友。

做了这么些年对手,做一次队友,感觉一定很好。

叶修,本来就是以为值得尊敬的对手。

但如果真的做了队友一定很不习惯吧,毕竟这么些年光想着打败他了,还从未想过配合他呢。

好像体验一次啊。

我,也是如今这个联盟里认识他最长时间的人。

最初的对手,一生的朋友。

看到了吗?是一生。









中国队赢了!

中国是世邀赛冠军!

叶修拿到了人生中第五个冠军。







一向铁血的韩文清突然有点想哭。

只是想,但是不会。

他是叶修。

有他在,一定赢。

韩文清始终坚信着。








“老韩,我做到了。”叶修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嗯。”韩文清笑了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很柔和。

“晚上一起来局荣耀?”叶修问。

“好,二队二,我做你队友。”

唯一的队友。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叶修的呢?

也许是他在拿到了三连冠也没有不可一世的时候,也许是他在惜败于霸图的时候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也许是他毅然决然从挑战赛杀回联盟的时候。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我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

永远不会结束。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韩文清的呢?

当他说等我回来的时候。

能除掉一个对手多好啊,但他在等我。有人等的感觉真的很好。

他让我知道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因为他还在。

既然他在,我就不能放弃。






十年荣耀,让我认识了一个人,也了解了一个人,最后,让我得到了一个人。

我们的感情,不止十年。



我很喜欢10这个数字。

因为在荣耀十周年的时候,我们在一起了。











“叶修,你是我的。”

“好。”


他们的故事,永不结束。










写完啦!

老韩生贺,get!














评论(8)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