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晚辞

励志写完《如果》
这都是我的人间

【all叶】你和叶修什么关系?

          【加油努力睡到叶修群】

  夜雨声烦:快出来快出来@风城烟雨快点马上麻溜的!!有事儿问你!!!!!@风城烟雨

  海无量:【静静看戏.jpg】

  百花缭乱:【坐等吃瓜.jpg】

  生灵灭:没有表情包

  鸾辂音尘:队长你不行呀,我有很多的,要不要私发?

  海无量:我靠,小戴怎么在这?

  冷暗雷:快叉出去

  迎风布阵:群主呢?把那娘们踢出去!

  鸾辂音尘:信不信我截图发给叶前辈?

  鸾辂音尘:【who怕who.jpg】

  百花缭乱:大佬我错了

  迎风布阵:+1

  冷暗雷:+2

  海无量:+3

  ……

  一枪穿云:+19

  风城烟雨:嗯?怎么这么整齐?艾特我干嘛?

  鸾辂音尘:是黄少天前辈艾特你出来的。

  风城烟雨:小戴你怎么在这?你也喜欢叶修?

  海无量:同上

  一枪穿云:+1

  冷暗雷:+2

  ……

  索克萨尔:+19

  鸾辂音尘:不是啊

  索克萨尔:那是什么?

  冷暗雷:???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怎么不回了?

  风城烟雨:哦,我把她踢了。不喜欢叶修在这干嘛?

  生灵灭:霸气

  百花缭乱:威武

  迎风布阵:雄壮

  冷暗雷:厉害👍

  一枪穿云:……

  得里罗:我觉得霸图需要这样的汉子@石不转@大漠孤烟

  扫地焚香:同感

  冷暗雷:应该蓝雨更需要吧。多少年了,一个女队员都没有@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蓝雨不需要,谢谢

  风城烟雨:差不多行了啊,一个个都想死是不是?少天你叫我干嘛@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冷暗雷:@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我不就是刷了个微博吗?怎么分分钟99+了?啊,我是想说云秀你知不知道苏妹子对老叶是什么感情啊??

  风城烟雨:我……不太清楚啊

  夜雨声烦:靠,不是吧!玩的这么好都不知道对方喜欢谁?你不行啊!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居然是这样的?真的是长见识了啊!啊!我是想说你们知道老叶开始用手机了吗?

  大漠孤烟:什么?叶修用手机了?

  一枪穿云:不知

  石不转:不知道啊

  迎风布阵:什么时候的事儿?

  海无量:我一个兴欣的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的?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解释解释吧

  夜雨声烦:啊是这样的,我昨天不是去了h市吗?就顺便去看了看叶修嘛。因为他不用手机啊,所以我就给他发了个qq信息,问他在哪里去找他玩嘛。然后……它显示的是手机在线!我就震惊了问他怎么会用手机的,他就说是苏妹子强迫他用的,说是方便联系。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他正站在电影院门口,旁边是苏妹子,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我就勉为其难地同意了啊。看电影的时候我无意中看见了他的手机壁纸……是沐雨橙风和君莫笑的合影!这是不是实锤!!!!!

  海无量:少天你是发了一个作文吗?

  风城烟雨:哦这该死的小学生文笔

  王不留行:用词不当,有问题

  索克萨尔:少天你不是说你昨天去老家了吗?怎么去了h市?还和叶神看了电影?

  迎风布阵:连自家队长都骗,太猥琐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差不多够了啊!论猥琐誰比的过你?

  海无量:就是,我都自愧不如了

  扫地焚香:你们是不是歪楼了?叶修用手机为什么都没有告诉我们一声?那是不是说他也有微信了?

  海无量:不说了,我去要微信号

  迎风布阵:那老夫去要手机号

  百花缭乱:我靠,真的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王不留行:要到记得分享@海无量@迎风布阵

  一枪穿云:嗯@迎风布阵@海无量

  石不转:所以苏沐橙到底喜不喜欢叶修前辈呢?

  索克萨尔:我也很好奇

  生灵灭:嗯

  一枪穿云:@风城烟雨解释

  风城烟雨:我也不清楚啊,大概就是我怎么知道啊?沐沐对阿叶确实有些不一样……不会是……兄控?

  夜雨声烦:什么兄控?苏妹子和老叶根本没有血缘关系好吗?可能真的是喜欢啊!我的天苏妹子要是真的喜欢老叶那我们就通通没戏了,人家一出马撩老叶分分钟的啊!你们都没有危机感的吗?十几年的感情在那据说年年过年都是在一起的!最可怕的是还那么有默契!联盟cp排行榜里top1啊!

  一枪穿云:私聊。说。不。担心。

  生灵灭:这是……@无浪

  索克萨尔:麻烦翻译@无浪

  无浪:呃……队长的意思是他已经私聊苏沐橙了,苏沐橙说不是的。所以队长让我们不要担心。是吗,队长?@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

  得里罗:神了……

  一叶之秋:高翻部需要你

  得里罗:呦,阿翔最近六个核桃喝的不少啊!都知道高翻部是什么了!

  一叶之秋:那是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信息

  一叶之秋:妈的,滚

  冷暗雷:所以……如果苏沐橙说的是真的的话,那我们就不用担心了啊

  一叶之秋:嗯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不过小周挺厉害啊,怎么就……直接问了?苏沐橙还直接回答了?

  一枪穿云:嗯

  冷暗雷:那苏沐橙也真的是不容易,居然能听懂小周说的话

  一叶之秋:我靠,你们知道周队怎么问的吗?

  扫地焚香:说

  得里罗:不知道

  王不留行:怎么?

  索克萨尔:怎么问的?

  生灵灭:感觉要凉

  一叶之秋:我刚刚瞄到了,队长问:你喜欢前辈吗?苏沐橙说:什么前辈?队长:叶。苏沐橙:叶修?队长:嗯。发誓。苏沐橙:不

  生灵灭:所以……苏沐橙是否认发誓还是否认不喜欢叶修?

  无浪:队长你怎么会说发誓?

  一枪穿云:电影。

  百花缭乱:呃……意思是看电影学的?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其实吧,我觉得你们都没有戏,趁早死心吧一个个。

  夜雨声烦:我靠你这个死女人搞事情啊!靠靠靠,有本事单挑啊!不要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会放过你!

  百花缭乱:你居然把云秀当女人?

  一枪穿云:神奇

  一叶之秋:好可怕

  冷暗雷:惊呆了

  风城烟雨:信不信我把你们都踢出去?

  大漠孤烟:我们还可以再建一个

  风城烟雨:那我就打小报告

  百花缭乱:说你是最想睡叶修的那一个?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完了!明天我就去q市治你!

  大漠孤烟:霸图有门

  百花缭乱:韩队威武!

  石不转:说话要有根据,为什么说你是我们中最有戏的?

  王不留行:张副你居然想听她胡说?

  索克萨尔:楚队的话不太可信啊

  风城烟雨:你们一个个都上天去吧!你们想想叶修对沐沐的感情,以后结婚了肯定要给她留一个阁楼的那一种啊!所以啊,先征服沐沐的人,才有可能拿下叶修

  石不转:嗯,居然挑不出毛病

  索克萨尔:确实有些道理

  生灵灭:嗯

  冷暗雷:三大心脏集体同意……那这就是攻略了?

  王不留行:学到了

  一叶之秋:get

  夜雨声烦:呦,羊习习你还会英文呢?深藏不露啊!

  一叶之秋:闭嘴吧你

  风城烟雨:以后我和老叶结婚的时候一定会邀请你们的,孩子认你们做儿子啊。@全体成员

  一叶之秋:她是不是在占我们的便宜

  一叶之秋:怎么没有人理我?

  一叶之秋:人呢?

  ===========================

沐雨橙风:秀秀啊,他们今天都抽什么疯啊?

风城烟雨:怎么了?

沐雨橙风:一大早起来一大堆快递,都是他们寄来的各种玩意儿……还每天发消息让我注意这注意那!每天晚上……都要对我说晚安……还老是说要我注意身体……

风城烟雨:都有谁啊?

沐雨橙风:就是黄少天,张新杰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这些啊

风城烟雨:老叶知道吗?

沐雨橙风:知道了啊

风城烟雨:那他什么反应?

沐雨橙风:他说……让我别理他们

风城烟雨:哈哈,干的漂亮,千万不要理这些人他们可能是看上你了

沐雨橙风:阿叶也是这么说的……

  ===========================

  第二天,联盟众人就发现自己被苏沐橙和叶修拉黑了

  苏沐橙:听叶修的话

  叶修:这一个个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就想追我们沐橙?

  联盟众人:……听我们解释啊

  楚云秀:呀,这下没有情敌了 沐沐,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对了,把叶修一起叫着吧。

苏沐橙:嗯,好的👌





第二篇啦,轻喷哦

  

评论(13)

热度(794)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