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晚辞

励志写完《如果》
这都是我的人间

【all叶】喝醉那件小事

    ✔嘿,我又来更新了哟

  ✔承接上文,具体麻烦大家点一下合集上一篇,也就是[吃饭那件小事]体谅我一下吧,真的不会放链接呢……

  ✔不喜勿喷(划重点哦)

  ✔这是小可爱@和玲 点的文

  ✔新鲜热乎,建议尽早使用呀₍•ʚ•₎•ʚ•₎•ʚ•₎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不愧是幸运e啊。”黄少天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道。

  “我去你的,你才幸运e呢!”张佳乐不爽地反驳道,随即又对一旁的楚云秀说,“说吧,怎么处置?我选……真心话。”一脸的生无可恋。

  也是,就以楚云秀那阅尽千百部狗血剧的经历,想玩死谁那不分分钟的事。

  “哈哈,张佳乐怎么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楚云秀取笑道。

  呃……你也不看看是谁出题啊……

  楚云秀从随身背的包里拿出了一盒真心话大冒险专用的抽签桶,说:“真心话是吧?来,自己抽一个。”

  不是吧……这么齐全?

  “呵呵。云秀准备挺充分啊。”叶修在一旁叼着烟含混不清地说道。

  “那是。”楚云秀很得意,撩拨道,“有没有爱上我呀?”

  “爱了爱了。”叶修随口说道。

  这一句话,使在席的人脸色都阴沉了些。

  “看来楚队为了这一天早就有所准备了啊。”喻文州微微一笑。

  嗯?这么一说就十分值得推敲了。世邀赛期间几乎天天比赛,哪里来的时间出去买?而且就算出去买了,那就说明没有好好训练。正巧楚云秀在四强比赛里发挥的不是很尽如人意,这么一想……

  就算不是在比赛期间买的,那也是在比赛前就有了。这就说明楚云秀从一开始就想玩了,这么一想更可怕了。

  比赛前就想了比赛后玩什么……

  果然,叶修的脸色瞬间变得不是很好看。

  好吧,无论叶修怎么样,都很好看。(我有罪……)

  高!这招太高了!一句话杀人于无形。啧啧啧,真不愧是战术大师……众人感叹。

  “我去你的。喻文州你心可真脏。”楚云秀说道,又生硬地转开了话题,“张佳乐你快抽一个吧。”

  “唉……”张佳乐叹了口气,随便抽出了一根,只看了一眼脸色就变了,又红又紫的,支支吾吾地半天说不出话。

  “张佳乐你怎么了?”一旁的孙翔夺过了签字,看清上面的字后愣了愣,也有些不好意思,随即憋着笑说:“你曾经意淫过在场的每一位?如果过去没有的话,你现在会选哪一位作为意淫对象?”

  “哈哈哈……”三秒后,全包厢内爆发出一阵大笑。

  “楚云秀你这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唐昊一脸的不可置信。

  “哈哈哈,张佳乐你真是幸运呢。第一个中招就算了,还抽到了一个这么厉害的问题。”苏沐橙笑,随即又说,“请张佳乐回答。”

  “我……”张佳乐欲言又止。大家对叶修或多或少都是有这么些意思的,但叶修总是把这些当做玩笑话一样,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

  从来没有人表现的如此明目张胆过,但张佳乐还是说:“叶修。”

  “哇哦……”只有苏沐橙楚云秀两个人起哄,其他的人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太大胆了,但也做出了大家从不敢做的事。

  叶修闻言笑了笑,说:“是吗?我这么受欢迎啊……”

  呵呵,你是不知道自己魅力有多大。

  第二局开始,叶修成功中招,选择了大冒险。

  “喝一杯酒,并对右侧第一位异性说一分钟情话。”叶修语调平平地念出了这一段话,又看了右边的楚云秀一眼,说,“能不能把喝酒免了?”

  “当然不行。”众人难得齐心一次。

  呃……见大家这么一致方锐和苏沐橙这两个兴欣人都不好意思阻拦了。

  “手会抖的。”叶修继续挣扎。

  “一次两次不会影响的,再说了,你不是都退役了吗?”王杰希说。

  唉,真是看错大眼你了……

  靠,真是便宜楚云秀那女人了……叶修的“第一次”就这么给她了。众同性愤愤不平,很想飞到泰国做个手术。

  “好吧。”叶修没有再多说什么,拿起面前的酒杯喝完了一杯啤酒,对右边的楚云秀说,“楚云秀,你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100……”

  情话?这也算?

  不过楚云秀还是很满足了,最起码叶修是个直男嘛,不会夸人。

  啊!有些男的只会夸男人!

  楚云秀又觉得危险起来了。

  “够了够了啊!”方锐盯着手机里的秒表叫停,取笑道,“哈哈,看楚云秀享受的样子。”

  “滚。”真是中气十足。

  苏沐橙和楚云秀换了位置,坐到了叶修旁边,对叶修说:“你还好吧?”

  “你把我想的也太弱了吧……小事情。”叶修笑了笑。

  “嗯?”肖时钦抬起头,以为叶修在叫他。

  “啊?没事没事。”叶修连连摆手。

  真是刻进肖时钦骨子里的小事情啊……

  第三局,黄少天输了,选了大冒险。

  “和离你最近的一位同性十指相扣十秒,并看着对方眼睛含情脉脉地说:‘我爱你。”

  妈的!黄少天他命也太好了吧!坐他旁边的是叶修和楚云秀(本来是苏沐橙,上面提到换了位置的。)同性,那不就只有叶修了?

  靠!实名羡慕啊……

  黄少天一个激动,一把攥住了叶修的手,在场的人脸色都变了。

  真是明目张胆胆大包天。

  我去,老叶这手也太好看了吧!不行不行,我太禽兽了……

  黄少天为自己感到不齿,随后又一脸深情地看着叶修说:“我爱你。”

  真·人生赢家。唯一一个当面向叶修告白的。叶修点了点头,说:“我也是。”

  妈耶?这是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叶修他……真弯了?那也不能看上黄少天吧!虽然他们的关系确实比常人要好一些。

  靠!众人一副想打死黄少天的样子。

  然后黄少天就十分激动地扑了上去,说:“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那我们走吧,去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吧……”

  想得美!众人扑了上去。

  “那可不行,我们走的话老王怎么办?他可是会先注意我身边的人,替我看他们的相的人啊。”其他人没听懂,黄少天和王杰希倒是懂了。这说的不是刘皓嘛!那个狼顾之相的坏小子。

  妈耶……怪我不会看相了?

  然后王杰希就攥住了叶修的手,深情款款地说:“没关系,举手之劳而已。”

  “呵呵,王队这手举的还真是奇怪呢。”喻文州轻轻一笑,大事不妙,“明明看出了刘皓是狼顾之相,却没有告诉叶神,反而是告诉了少天,让少天告诉了叶神。你们微草为了取胜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若是少天当时没有告诉叶神……你对叶神的关心还真是廉价呢。”

  王杰希笑了笑,说:“喻队就不要在那里挑拨了吧,这么懂得,莫不是经常做呀?”

  “怎么会,王队一定比我懂得。”喻文州微笑着说。

  “呵,我们走,叶修。”王杰希扶起叶修,正要走时,叶修突然来了句:“不要,做噩梦,眼睛。”

  做……噩……梦……?

  王杰希表示很受伤,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哈哈哈……”第一个笑的永远都是黄少天。

  肖时钦点了点头,说:“确实,不对称就是 比较可怕,是吧,张副队?”

  “嗯。”张新杰点了点头。

  啧啧啧……这么些心脏在一起,真是一出大戏。

  “看吧看吧,小张亲自盖章的,不会错的,我不跟你走!”叶修吸了吸鼻子,朝沙发上挤了挤。

  好可爱啊……

  苏沐橙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叶修喝醉了?告诉的话,他们得把叶修玩成什么样啊!毕竟喝醉的叶修不好找。

  不告诉的话,叶修非得把在场的人全部撩一遍,以后很难缠的啊……

  苏沐橙陷入了纠结。

  然后众人就围了上去,捏脸的捏脸,摸头的摸头,把叶修弄得像个三四岁的小孩子,其中以方锐最狠。

  算了!方锐都在那玩的不亦乐乎了,我纠结个什么劲?于是苏沐橙也不纠结了,也加入了玩叶修的队伍里。

  “叶修,你喜不喜欢我啊?”张佳乐问道。“喜欢啊……”叶修笑着说,“不认识大蒜水仙没关系,我认识啊……哈哈,你是万年老二,那我就是永远的第一……”

  这话说的……又像情话,又像是在调侃张佳乐……这……

  张佳乐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感动是有的,但能不能别拿黑料说事?

  其实大家都看出叶修喝醉了,但是谁也没有说出来,醉酒的叶修是真的千载难逢——能玩一会是一会啊。

  “孙翔……你可一定要善待一叶之秋啊,这可是我们共同的孩子啊……哈哈哈。”

  孙翔在一旁红了脸,喃喃自语:“谁跟你有共同的孩子……”但周围飞着的小天使是怎么回事?都高兴地唱个歌呢。

  醉酒的叶修……太撩人了。

  “叶修,亲一个,来。”方锐调戏。

  很好,众人已经准备好拳头了,打不死你个猥琐方!

  “我去你的,死方锐!亲你干嘛?要亲也是先亲本剑圣好吗?”黄少天冲了上去。

  “喻队也不管管自己队里的人,抢男人都抢到队长头上了。”王杰希在一旁凉凉地说。

  “王队还是先管好自己吧,您儿子也快把自己妈妈抢走了。”肖时钦在一旁说。

  “肖队你不是更可怜,队伍里养了个同人文手,结果人家写张叶。”张新杰笑着说。

  “张副队也好不到哪里去吧,若是韩队知道……恐怕您的日子也不好过了。”喻文州微笑。

  啧啧啧,心脏的人斗起来真可怕,完全插不上嘴。

  肖时钦还在生气,那个小戴,不是说了只写肖叶吗?怎么开始支持起别人了?还是那个八百年不说一次话的张叶,有什么粮啊?

  “都让开,我亲小周。”叶修笑着说。

  啊?所有人都呆若木鸡,这是……什么鬼?

  挤不进去的周泽楷也有些惊讶,脸上漫上了一层薄红。

  “小周好看,你们都下不去嘴。”叶修凉凉的说了一句。

  怎么办,好想打死这个该死的男人。

  然后叶修就直接扑了上去,把周泽楷扑倒在了沙发上,拉都拉不住。

  叶修闻起来很香,有一股淡淡的奶香,此刻混了酒味,闻起来很性感。(别问我性感是怎么闻出来的)

  然后叶修慢慢地低头,低头,在快要亲到时,头一偏,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好险……差一点被吐到脸上的周泽楷想着。

  哈哈,活该……没被亲的其他人幸灾乐祸地想着。

  还是苏沐橙扶起了叶修,说:“你没事吧?看看你,差点吐小周一身。”

  “对不起……”叶修低着头道歉。

  “哈哈哈,你看看你,都把老叶吓吐了。”黄少天在一旁取笑。

  “吓吐人的功力,不及你。”周泽楷反驳。

  然后黄少天就被周泽楷的反驳弄懵了,他居然会说话!他怎么会说话?

  黄少,他又不是哑巴,为什么不能说话?

  叶修环顾了一圈,摇了摇头,说:“你们都太弱了,不喜欢,我还是给老孙打电话吧,他厉害。”

  靠!说谁弱呢!

  唐昊一个黑虎掏心把叶修手里地手机拿了过来,却被孙翔的大鹏展翅扇到了手臂,手机“biu”一下滑了出去,摔在了地上。黄少天一个如来神掌把正在发动降龙十八掌的王杰希打到了一边,冲周泽楷打去。周泽楷邪魅一笑,躲在了喻文州身后,然后黄少天就误伤到了喻文州。张佳乐也不甘示弱,发动着天女散花把一手的扑克牌向肖时钦扔去。肖时钦练就了蛤蟆气功,正要出招时却被楚云秀一高跟鞋给拍倒了。

  “呵,跟老娘斗。”楚云秀拍拍手,一高跟鞋一个准,啪啪啪啪啪啪几声,大家都倒在了地上。楚云秀的高跟鞋也断了。

  “妈呀……”楚云秀心疼,“Christian Louboutin的啊……”气不过的她又拿断了跟的高跟鞋把地上的人敲了一顿。

  叶修清醒时看到的就是楚云秀拿着高跟鞋疯狂地打着孙翔,不禁感慨:“多大仇啊这是。”

  妈呀……还不是你干的!

  在旁边目睹一切瑟瑟发抖的李轩什么也不敢说。

  “那你们打吧,李轩,沐橙,回去休息吧。”叶修站起了身,刚走了没几步,后背便被楚云秀的高跟鞋砸中了。“谁都不许走!”

  啊啊啊啊!叶修用了这辈子都没用过的速度逃离了现场。

  “啊嘛,你踩到我了。”“靠,孙翔你脚挪挪。”“王杰希你的胳膊压着我了。”

  众人见叶修走了赶忙去追,结果一不小心发生了踩踏事故,谁都没起来。

  啊啊啊……

  包厢里传来了众人的喊叫。

  ======================================================================

  叶修看着自己碎了屏的手机和孙哲平三十多个未接来电怎么也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

  

  

  

  

  

  

  

  

  

  最后,3.15,祝微草的未来高英杰小朋友生日快乐啊……

         下一篇你们想看什么呢?

          欢迎提出建议

评论(7)

热度(6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